《Soul Knights》


最近体验了一款日游《Soul Knights》,人物画风挺合口味。 战斗方式是设定好队伍后,每回合攻击一次,回合之间可以设置切换战斗队列,设置切换的话下一回合第二排会变成第一排,第一排就插到最后。

每个角色有3个阵列技能和一次魔法技能,根据角色在不同的阵列位置,会自动使用对应的阵列技能,但是第一排的阵列技能是没有回复的,譬如游戏里的奶妈,第一个阵列技是普通攻击,二三才是回复,也就是说打持久战的时候需要不断的切换队列,让前线队伍切换到后排回血,这个设定能搭配出许多有趣的组队方式。

成长方面是典型的cost+吃卡升级+吃自己突破,卡面从1星到7星分布,每多一星数值碾压了十分厉害,但是cost的存在会让组队不会这么单一性,像60多级队伍里就只能塞3只7星角色,所以会有很多的队伍搭配方法。我的主力队主攻手是一只7星满破满级的国王(成长极限),国王后面有一只军乐,增加国王50%攻击,国王同列有一个魔王,增加人类伤害12%,然后国王是整排攻击,目前在竞技场就这么一排排的秒着过去(数值碾压太厉害)。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