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动画《Timing》

timing

转个简介:追逐时间动画全集改编自韩国著名网络漫画家姜草所著漫画作品。有人能让时间暂停,但是在这个静止的时空里他就成了孤身一人。有人能看到十分钟后发生的事,却因无人相信只能眼睁睁看着惨剧发生。有人能逆转十秒时间,为了救出死去的妻子和孩子他逆转了无数个十秒,有人能在梦中预知未来,然而却不敢跟任何人提起….. 一段莫名其妙的梦,一段恐怖的连环杀人案,让他们聚在了一起……未来,是否会改变?

个人觉得这动画逻辑严谨,人物性格饱满,制作水平也比得上主流的优质日本动画。虽然达不到神作的水平,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佳作。

PS:原作漫画的画风非常魔性,要不是剧情好的话都没公司敢动画化了

不知怎么这动画国内评价都比较低,看得人也少得可怜。感觉是对韩国动画的偏见?

突然想起10多年前遍地日漫的时候,韩国也是能掏出了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暗行御史》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