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RX78-2 v3.0 小评测

rx78v3-000 鬼斧神工般的机械设定就看视频简介吧 0.0。 rx78v3-001 这个号称用上bandai最新技术的MG大作,份量十足,就盒子而言就是一般MG的2倍,零件数也多了不少。 rx78v3-002 本D对打磨水口要求比较高,所以奋斗了10多个小时才拼完。 rx78v3-003 骨架的连动效果很赞,肢体弯曲时会带动附近的若干装甲片做出相应的变化,十分接近真实的机械结构。 各个关节活动性能不错,能摆出各种各样的动作,远远抛离一般的MG高达。 但是腰部有一块合体的设计,会比较脆弱。 rx78v3-004 分色细致,几乎每一片盔甲都是独立的结构。连胸腔下的排气孔都是可动的。 rx78v3-005 腹部的驾驶舱可以拉起来看到里边的驾驶员。胸腔内部留有空间可以放置发光源。 rx78v3-006 RX78-2的size比一般的MG 1/100大只。而且价格接近于RG,十分良心。 rx78v3-007 设定上RX78-2诞生的年代比较久远,装备方面没有较近代的高达高端,但是细节丰富细腻,让我十分感动!!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