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蟲蟲优惠 for iPhone

收集最新的电子优惠券,蟲蟲最食惠 :D PS: Android版准备出炉 *-* 这里下载: http://url.cn/1ThMZf 附简介: 蟲蟲优惠收录了麦当劳、KFC、必胜客等热门的电子优惠券资源,随时随地即刻享用,省钱就是这么简单 XD. ——————————————- 来自用户的评价: @离离语:蟲蟲优惠真有用哦!@歐歐狮 今天吃DQ免费升级了!中杯免费升大杯! @刹勒个那:蟲蟲优惠的app不错,入麦当劳直接秀屏幕优惠食餐~ ——————————————- ※ 自动更新最新的优惠券 ※ 完美的离线功能 ※ 个人收藏夹 ※ 选好你需要的套餐,向柜台服务员展示即可 ※ 支持iPhone4 Retina Display ※ 优惠券支持搜索、打印、邮件发送、保存到图片 ※ 无广告 ——————————————- 1.麦当劳 2.肯德基(据用户反映,该优惠券需要打印才可以使用) 3.真功夫 4.棒!约翰 5.必胜客(据用户反映,该优惠券需要打印才可以使用) 6.汉堡王 7.东方既白 8.冰雪皇后 9.小肥羊 10.豪客来 更多的优惠券资源正更新ing… ——————————————- 关注虫虫: http://weibo.com/nekoq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