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上支付宝的流氓进程

d31fb9e3-561e-4244-a06c-e04188cbab66 今天macbook遇到人参第一次死机死到要强制关机的情况,重启后赶紧打开console查查看什么原因。 顺路发现了一个叫AlipayDispatcherService的二货进程,每10秒就crash一次,还不断的尝试启动,另外还有一个Alipay/refresher的进程,每天也要crash几次。 这不用问了,肯定是装支付宝控件时附带的豪华大礼包。 简直是不能忍,直接用下边命令咔嚓掉再说。 sudo launchctl unload /Library/LaunchDaemons/com.alipay.DispatcherService.plist sudo launchctl unload ~/Library/LaunchAgents/com.alipay.refresher.plist (如果还是没效的话再去LaunchAgents把对应的两个plist删掉) 这下真是清净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