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境界线》

[gallery columns=”2” size=”medium” link=”file” ids=”2905,2906,2907,2908,2997,2996”] 逛贴吧和游戏资讯站的时候给铺天盖地的广告骗进坑。 玩法上其实还不错,开局一直闯关也愉快的玩了大半天。然而,主线打完后就杯具了,你得扫荡个两三天才够等级解锁下一张图,这几天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隔七八个小时上线,把体力扫荡完,大约两三分钟,然后就没事干下线了。玩了大半个月之后呢更加变本加厉,你得重复这个过程一个星期才能解锁新的剧情和新战斗图,其中穿插了一些苏拉,竞技场,农场之类的东西,也是几分钟搞定的事情。十分标准的上班式游戏。活动也是无趣,都是打xxN次,连续登陆奖励,充值送xx这些。 玩了大半个月后我坚持玩下去的动力就剩下抽抽新卡,打打新图了,然而,最近卡牌给和谐了之后又加大了我弃坑的意向。 于是没事就逛逛贴吧,看看有没什么更新信息,没想到一不小心居然跳了另外一个坑FGO。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