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体育馆(游泳馆)早场攻略 :D

swim 游泳馆那下午和晚上去的话跟澡堂差不多,一条道上挤了好几个人,太压抑了,寡人为了避开人群就只能赶早场了。 早上开放时间是6:00-9:00,其实准确一些的时间是6:30分开始(前边做开馆准备工作吧),结束时间是8:45分。 第一次早上去的时候8点45分就给赶跑了,感觉被坑了15分钟 :’( 一般早上去游泳的老鸟比较多,都在深水池里混,浅水区的话基本上可以一个人一条道,最多的时候也就两个人了,可以快活地耍。(浅水区好多mm *_,*) 我是骑自行车过去的,到体育馆大概2.5公里路,顺便可以当做游泳前的准备运动。体育馆周围逛了一下没找到有停自行车的地方,跟着别人一起停在游泳馆门口了,目测可行! 如果开车过去的话到D16位置附近有个电梯可以快速的到达游泳馆。 另外赶早场稍微有点折腾,早上得4点起床做早餐,然后休息2个小时,差不多7点出发,能游上一个半小时左右,游完刚好到点上班,啊哈。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