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RG 命运高达X42S

RG高达,先来个pose,第一次弄RG的模型,耗时大概10小时 lol gundam-001 简单纪录一下制作过程。 gundam-002 用尖嘴钳把零件剪下来。这是个腰部的零件。连接处要预留一些长度以免把零件剪坏了。 gundam-003 然后用雕刻刀修理一下突出来的连接处。 gundam-004 接下来用打磨机把切割口弄平整。 gundam-005 然后还是打磨机,换个抛光头细磨,消灭掉切割的痕迹。这样子把零件的四个切割口都处理好后就可以开始拼装了。 gundam-006 大概80%的时间都花在切割零件上,零件太多,差点跪了。 gundam-007 譬如右边那一堆是一只手臂的零件,大概有30块,orz,手臂上还有连动关节,RG的细节好卡帕。而且还有些类似鲁班盒的结构,组装次序错了的话得拆开重来。 gundam-008 装完机体后还以为就快完工了,看了一下翅膀和武器的结构图,目测只完成了总体的50%。 gundam-009 顺便看看WWDC,mac的finder更新十分凶狠,加了个tab功能之后工作效率up <3 <3 gundam-010 装完之后还需要上装饰,大概100多块贴纸,这又花了将近2小时的时间。(翅膀和武器装饰前) gundam-011 装饰后,拉风多了 =w= gundam-012 这货比较悲剧的是背后的两管武器太重,背上的话很难站稳,看来是个放支架的命。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