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反重力系统 Titan anti-gravity system

基础原料是氢的同位数氘和反中子 首先利用劳伦斯射线(Lawrence Ray)让容器内所有氘原子的质子和中子同态旋转

在质子的上公转周期中,让反中子碰撞氘原子核,与核内中子发生湮灭反应,质子由于瞬间失去与中子间的作用力而产生离心现象,朝物理上方移动(类似丢铁饼的原理),无数这样的质子轰击容器上方,使容器可以挣脱引力作上升运动
 
同时中子与反中子作用时产生的能量被系统收集起来用于维持劳伦斯射线的持续产生。
相比传统的喷射式引擎,这种推进方式由于没有大量气体的排出,大大减少噪音的产生,大量被用于潜行机械。
这套系统的正确名字其实是叫泰坦隐式推进系统,初期刚出现时由于其优秀的隐蔽性,被人们误认为是反重力引擎。

PS: 这个是我利用宝贵的蹲坑时间思考出来的,随便喷 XD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