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的seraph套装

激战2最近的口碑非常好,个人认为相比其他游戏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参与。你可以玩PvP,WvWvW,可以蹲城里生产,研究技能和装备的组合,玩玩伴随你满级的PvE剧情,满世界到处逛,尝试各种各样坑爹的jumping puzzle,收集各种各样的拉风装备,而且这些事都可以获得不错回报。譬如制作传奇武器的材料中的一个就需要把全地图逛完才能获取到,探索到一个新的景点可以获得经验,有一些隐秘的地方还能遭遇boss,推倒后翻翻宝箱什么的。 最近玩小号的时候在低级的地图发现这套的seraph套装样子挺不错,于是开了大只花了点时间把该地图的爱心任务都解了凑齐一套。 这套重甲在snowden drifts用karma点换的,地图比较低级估计很多人都错过了,其实效果还挺不错,胸甲上的纹理很精致! 这只拉风的冒着寒气的大剑在harathi hinterlands上方的一个爱心点换 某日在一处偏僻的破船上solo一只精英怪时一不小心操作失误给放倒了,本以为N分钟的心血就要白费掉,没想到居然刚好有一只路人甲路过救了一命,一起逆袭了,哈哈,感觉是非常lucky啊。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