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服Elsword 免驗證登陸器

其實一年前就弄好了,後來有人整了個更方便的方式跳驗證,我就沒pub出來自用了。 最近發現那陳年path居然還能用,那就share一下吧。 這個登陸器的用途?

  1. 如果你連接港服elsword程式更新服務器不是很順暢的話,每次開遊戲都會卡一陣子,用這個path就會快很多。
  2. 你想用日服或者韓服的配音,自定義背景音樂,自己折騰的時裝補丁等的話,用這個path啟動elsword就不會被自動更新程序覆蓋掉了。
  3. 機器不好,每次開game都要卡的話,用這個path理論上也會快很多(默認的啟動程式打開時候會對所有遊戲文件進行驗證),這個path把這部份“咔嚓”掉了。

如何使用? 解壓后丟到遊戲根目錄跟 elsword.exe 放一起,點擊就可以進遊戲了。 大概是這樣的結構 - [data] - [Images] - elsword.exe - elsword_nek0q_0923.exe 如果你覺得原生的啟動程式煩心的話也可以del掉,這個path完全可以取代之。桀桀桀!━(゚∀゚) !!!!! 下載地址在這裡: http://115.com/file/dn169x6g#   有什麽bug下邊留言吧,順便show一下一年前的遺照   最喜歡就是班迪特套裝了 =w= ,砸了好多石頭上去   PS: 大陸服的elsword已經有人做補丁了,我就不搞了